污水處理廠

專放K莫文的號
歡迎給心、評論、擴寫

【K莫】原點(5)


"今天的糖醋排骨真好吃,我又滿血復活了p(^o^)q"

"你喜歡吃什麼,下次我做給你吃"

"麻辣小龍蝦、年糕炒毛蟹、水煮魚片\(≧▽≦)/"

郝眉飛快地打了幾道大菜,送出後才發現這些餐點成本太高,學餐根本不會出現。立刻再打了短信回去。

"啊啊!我打得太快了、我知道學餐不會提供這些⋯⋯說說而已( ̄Д ̄)ノ"

"來大排檔,我晚上都在這兒"

郝眉愣愣地看著短訊,這是對方第二次提出去學餐以外的地方,之前趕程序到沒日沒夜的時候心底都還惦著,咋知一脫離了代碼機器就把這件事給忘了。

這次對方又提了一次,在外人看來已經是赤裸裸的邀約,但郝眉一想到那些美味的菜餚,不但不覺得反感,心裡還有些小得意。

一個Omega單獨赴Alpha的約似乎有些不妥。郝眉絕望地看了自己的三個室友,老三準備去上海跟封騰接洽,剩愚公跟猴子酒兩個不太靠譜的B,也別指望他們會來當緩衝墊,怕是一去就先把自己給吃垮了。

我眉哥一米八,比煤球還黑,怕他不成?諒他也不敢在光天化日之下調戲良家Omega。


“我今晚就過去(≧▽≦)/”

-----

郝眉站在大排檔外面,愣愣地看著一個[本日公休]的牌子。這是老天要套路我嗎?一隻手舉起手機不知道要先找愚公來陪自己赴約,還是要假裝自己有事不能來。

還在逃避和面對之間掙扎,裏頭的小哥像是有感應一般走了出來,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今天沒人,進來吧。」


郝眉尷尬地朝他笑了笑,跟著他走到了座位上。

那人走進廚房又出來,手上拿了一瓶rio跟一盤小菜「東西現做,你先喝點東西。」

「喔、好⋯謝謝啊⋯⋯」郝眉喝了一口飲料,目送他進了廚房。心裡暗暗地安慰自己。

江湖我眉哥是這麼膽小怕事的人嗎?這裡又不是密閉空間,大街上人來人往的難不成還會被人吃了?

郝眉心中的焦慮,在聞到廚房傳來的陣陣香氣後漸漸轉為期待。自從他到慶大讀書,每個月六百生活費,吃得起的不好吃,好吃的吃不起,除非教授聚餐或老三請客,他根本吃不到這些大菜。光是聞到味道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等到菜都上齊了,郝眉一雙眼睛盯著那廚師閃閃發光,就等一聲「開動吧。」桌上的菜餚如風捲殘雲一般掃得乾乾淨淨。

這大概是郝眉這幾年吃過最好吃的餐點了,每個調味都恰到好處,要不是他們才認識一個多月,郝眉都要懷疑是跟著他的口味調整一樣。「你太厲害了、都是我喜歡的味道!」

那人不作聲,眼神中溫柔漫溢。郝眉只是對視了一眼,立刻燒紅了臉。

這眼神TM太犯規了⋯⋯


郝眉走回宿舍的路上,摸摸自己飽到凸出來的肚子,忍不住想著,如果一個Alpha長這麼好看,又會做飯⋯其實也不壞⋯⋯

「不行⋯⋯眉哥可不是一頓⋯幾頓飯就可以被掰彎的⋯⋯」郝眉低著頭看著自己的鞋尖,喃喃自語「還是找機會讓老三他們見見⋯⋯」


由於宿舍不成文的規定,第一位脫單的老三要帶三嫂跟室友們見面請吃飯。郝眉藉機提出了地點,趕緊用手機傳了訊息說今晚過去吃飯。

也許是通知的太臨時,當郝眉帶著室友與微微到大排檔,那人的臉色不太好看。

「下次你一個人來就好。」

那個Alpha抓著他的手,幾乎是語帶懇求。郝眉被這樣看著,胸口也揪著難受,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能先順著他的話「好,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那人垂下了眼睛,點了點頭轉身進了廚房。郝眉覺得自己好像是辜負了他,一桌菜吃的自己良心過意不去,又加了一點酒精催化,朦朦朧朧間郝眉想起了手可摘星辰。

自從認識這個Alpha小哥之後,他時不時會想起幻想星球的花箭,當時除了對方的第二性徵,更多的是對自己的愚蠢無地自容。

如果自己早幾年知道自己是個Omega,或晚幾年認識手可摘星辰,或許就會跟肖奈一樣發展到現實。

在宿舍的最後一晚,郝眉登入了自己好久沒開的遊戲“幻想星球”,經過多次改版,畫面早就不是熟悉的圖像。左邊一排好友欄位,花箭的頭像是灰色一片。

右下角的訊息提示燈號閃爍99+,看起來是自己狠心不再碰這個遊戲後,一些遊戲裡的朋友傳來的。

郝眉看著不太熟悉的介面好久,才點開了訊息。

大部分的朋友都在問他去哪兒了?發生什麼意外了?怎麼沒上線了?隨著閃爍的提示燈只剩下1,郝眉卻停下了手指的動作,遲遲不點開。

靜靜地躺在最底下的訊息,來自心中惦記著的那個Alpha——手可摘星辰。

他說了什麼?是責怪我的不辭而別嗎?

游標在關閉遊戲與訊息中來回游動,明明很想逃避,卻又想知道那人到底對自己說的最後一句話。心臟跳動得劇烈,彷彿置身於水火之中。

咬著下唇,點開了最後一封訊息。那一刻,全身的力氣被抽乾,血液似乎暫停了流動,酸楚從心頭湧上喉間。
——“對不起讓你誤會。我喜歡你。”

==============

前文請走

1-2

3-4


评论 ( 4 )
热度 ( 97 )

© 污水處理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