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處理廠

專放K莫文的號
歡迎給心、評論、擴寫

【K莫】小段子之你先喜歡我的

小段子,時間大概是在走完後門

----

莫扎他赤裸著捲在被窩裡,摸著隱隱作痛的屁股,對著身旁同樣一絲不掛完事抽菸臉上看不出情緒的KO,悲憤交加「你不說點甚麼嗎?」


KO沉默片刻,滅了手上的菸,翻身壓上。「不夠?」


「夠的夠的夠的…—」一連回答了三次,莫扎他簡直欲哭無淚。只能把臉埋進了枕頭裡碎念「你這不是…強買強賣嗎……好歹說個喜歡眉哥……等眉哥也喜歡上你才能…—」


KO沒有起身,聽完了莫扎他的所有抱怨,單刀直入的總結。「你喜歡我。」


「我哪有?」莫扎他抗議。


「幻想星球,你說過。」KO壓在莫扎他的身上,口氣不容置喙。


「你喜歡我的操作。」—那是要認識妹子的開場。

「你覺得我個性好。」—那是要撩妹子。

「你想跟我成親。」—那是不知道你不是妹子!


莫扎他崩潰哭問。「這遊戲裡的能作數嗎?」


「能。」


「⋯⋯」莫扎他心累。自己為何招惹這麼個專一到變態的大神?


「……我們能不能說說現實面?」莫扎他顫抖著問。


「你說喜歡我做的飯。」——KO的飯很好吃…

「你說喜歡我的技術。」——KO黑電腦的技術一流…

「你說喜歡我的身材。」——KO的身材是我的榜樣……


「你喜歡我。」KO下了結論。


莫扎他內牛滿面,無語問蒼天。


「還有…」


「還有甚麼?」莫扎他哀嚎。


KO還撐著半個身體,低頭在莫扎他的被蹂躪到紅潤嘴上親了一口。「我也喜歡你。」


「這是兩情相悅。」KO補充。


莫扎他呆呆地看著KO的臉,突然脹紅了臉,腦袋一片空白。「哈……?」


KO盯著莫扎他似笑非笑得了便宜又不知所措的臉,一把將莫扎他身上的被褥扒開。


「你你你你幹嘛!」莫扎他連忙抓著被子的一角,驚恐地看著身上的猛獸,試圖力挽狂瀾。


KO嘴角微不可見地勾起,直叫莫扎他心底發寒。「按照順序,重新再來……」



第二輪生命大和諧運動。


莫扎他,歿。

-----


記得之前看的一篇K莫文,有一段大致是這樣的

微微說KO用技術征服了美人師兄的頭腦、用飯菜征服了他的上半身,再用和諧運動征服了下半身,就是征服了一個完整的郝眉

有小夥伴們記得是哪一篇嗎?


哈,感謝提醒錯字...(好像這樣打了好多篇...OTZ|||)

评论 ( 12 )
热度 ( 133 )

© 污水處理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