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處理廠

專放K莫文的號
歡迎給心、評論、擴寫

【K莫】原點(6)

ABO

OOC

-------

致一科技的工作早在肖奈一夥人還沒畢業前就風風火火地進行籌備。程式主力之一的郝眉,才脫離大學一個禮拜,就為了新倩女的開發權,成了沒日沒夜辛勤耕耘的碼農。

「啊啊——我還要談戀愛啊⋯⋯」郝眉哭倒在桌上。別說跟那個Alpha的小曖昧了,自從看到手可摘星辰的告白,郝眉那一顆跳躍的心瞬間就沉寂了下來。

當年自己賭氣就下了線,心裡頭一直有個疙瘩。大學四年一個屁戀愛都沒談,結果到了畢業的那天才後知後覺地發現……這手可摘星辰原來是哥的初戀啊——

郝眉省狀元的頭腦似乎在感情上似乎跟的傻瓜一樣,總是等到失去才發現要珍惜,可惜那人不會在原地等你。

好不容易跨過了坎,但這心理準備的時間量詞都已經是用載來計算。不是沒有想過要向手可摘星辰說甚麼,道歉段文打了又打刪了又刪,最後還是甚麼都沒說。

想得到對方的原諒,對個始亂終棄的負心漢來說實在太矯情。

甚麼Alpha都是浮雲…幻想星球裡這麼好的星辰都被他拋棄了,看到中意的Alpha都像看到星辰,自己根本就是一個忘不掉前度的渣男,哪還有的臉皮想跟那Alpha談戀愛啊…

為了杜絕自己不正經的心思,郝眉此還特別找了一個漂亮的Beta女明星當電腦桌面,以此明志。


肖大魔王對畫面的流暢度要求頗高,除了需要大量的壓縮貼圖,為了節省讀取時間,還需要將程式複雜度簡化,公司上下都加班的沒日沒夜。

新倩女的開發競爭案,郝眉幾乎天天睡在公司,連家也不能歸,對一般的Omega相當不方便。

抑制器需要充電、也需要保養,一般都是拆卸下來,在洗澡的時候順便充電。郝眉平時有點粗心,在宿舍有室友提醒,一個人住在家反而會忘記要定時做這些。

「美人~你該充電了⋯⋯回家洗個澡再來吧。」愚公其實比表面上看起來心細,這美人已經睡在公司兩天了,肖奈特別叮囑過不能讓郝眉連續三天不回家。

郝眉早就累得不行,一張小臉兒了無生氣「喔⋯⋯」

「唉~可憐的美人兒都變憔悴了。」愚公俯身在郝眉的耳邊,壓低了聲音「老三說你的易感期快到了,這幾天不要老留公司睡了。」

易感期就是發情期,郝眉看了手機上的行事曆,的確快到了。雖然有抑制器的輔助,但發情期時,會因為抑制器釋出的電流影響,導致思路較為遲鈍。

若是發情期的反應太劇烈,便會溢出些微的信息素,雖然不會影響Alpha做出失控的行為,但肖奈父愛如山,不喜歡鬧風險,說一不二。

郝眉早就睏到不行,自然是開開心心的領命,背包一背就向辦公室的人打了招呼。「那我先走啦⋯⋯」

離開了公司,郝眉看了時間,才下午五點半。

不自覺將那個男人與手可摘星辰重疊在一起,郝眉為自己的行為不齒,但是在投入致一腦力壓榨下就只想用食物慰藉自己的損失的腦細胞,實在管不住自己的舌頭與胃,常常一抬頭就發現自己站在大排檔的門口。

「有句話怎麼說的……口嫌體正直?」郝眉為自己的行為下了註解。「食物的誘惑太可怕……」

站在歸途的十字路口,內心在床舖與糖醋排骨間掙扎了一番,打了一個大哈欠後,往回家的路邁步走去。


連續幾天盒飯下來如同嚼蠟,郝眉食不知味,一張小臉都凹了。

熬了一個晚上,郝眉餓著肚子腦內想著的都是大排檔的菜色,心中更是哀怨,手機拿起又放下來來回回好幾遍…

折騰到了早上才失去意識。

只睡了不到三小時,胃翻滾著,更覺得痛苦。

電腦桌面被黑掉了,連日來被壓榨腦力根本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思考。肚子咕嚕咕嚕地響著,似乎在提醒自己抓著機會,跟老三告假吃頓好的來安慰自己受傷的心靈。

睽違了十幾天終於又踏進了大排檔,見著那個Alpha郝眉心底還是有點小雀躍,壓抑微微高漲的情緒,不自覺喝了點酒,反應有些遲鈍,臉頰身體都在發熱。

好不容易能吃到自己心心念念的糖醋排骨,郝眉還點了好幾道菜,遠遠超過自己能吃完的量……像是吃最後一餐的悲涼,又喝了好幾瓶酒。

酒足飯飽後,只剩濃濃的睡意席捲而來。突然熟悉的人影從眼前晃過去,郝眉不知道借了甚麼酒膽喊了一聲「一起吃啊!」

那人坐下了,郝眉看不太清楚他的表情,心想著一定要告訴他,眉哥心裡有人了;或是告訴他,眉哥是個想找BO妹子的Omega……總之別在我身上浪費精神了…我以後…可能不會來了…

郝眉的表情很沉重,頗有慷慨赴義的氣勢。只是心裡想的那些話在現實中一個字兒都沒說出口,就迷迷糊糊地趴在桌上睡著了。

郝眉睡得不是很舒適,鼻息間的甜蜜香氣,身體彷彿有一把燜火在燒。郝眉被著熱度磨得睡不安穩,另一種薄荷清香卻剛好中和了這甜膩的香味。

等他醒來就發現自己睡在大排檔,驚慌地坐起來,趕緊摸了摸身上的衣服與抑制環⋯⋯

——好險還沒失身。

「你醒了。」低沈的嗓音從床尾的地方傳來。是那個男Alpha。

郝眉環視了四週,只有這麼一張床。估計是這人把床位讓給了他,露出靦腆的笑容「抱歉啊、占了你的床⋯⋯」

「你很累?」沒等郝眉回答,那人又接著問「他都讓你做?」

郝眉趕緊替肖奈澄清。「我們家老三的工作量是我的兩倍不止。」

「你們家?老三?那個Alpha?」

那人的口氣聽起來有些嚇人,郝眉趕緊澄清「上次聚餐,有個Omega女友,坐在我右邊的那個。」

果然這麼一說,那人周身的低氣壓就淡了些。「你可以不做。」

「那怎麼行!這是我們兄弟的共同事業!」郝眉立刻皺起了眉頭反駁。

想起自己為了成為程序員,硬著頭皮跑到帝都讀四年大學,父親斷了自己的金援,每個月只給六百生活費,餓得快死了也不回去,被人說可以不做有頓時委屈了起來。

抱著頭低聲咕噥道「而且我也喜歡這個工作⋯⋯」

「⋯⋯嗯。」

這一聲聽不出情緒,郝眉尷尬的抹了抹鼻子,臉上的熱度一直沒退下去。
想起愚公特別交代自己要充電的事,驚嚇地從床上彈了起來。「我、我⋯我先回去了!謝謝你的床!」

那人一聽立馬站了起來。「太晚了,你一個⋯⋯我送你。」

郝眉知道對方不放心自己一個Omega走夜路,連忙揮了揮手「不用了!我眉哥身高一米八,比煤炭還黑,不會有事的……」

猶豫了一會兒,郝眉直直看著他,喝醉前心底蘊釀的話卻一句也說不上來。一張俊臉表情淡漠,只有眼睛柔的像可以擰出水。「……有機會再來吃飯!」

那人沒有繼續堅持,從鼻腔發出了單音,目送郝眉離開了大排檔。

郝眉腳步邁得飛快,走二十分鐘就到家了。一路上大口吸著氣,睡了人家的床,現在身上有著甜味和淡淡的薄荷香,聞起來特別舒服⋯⋯

==========

下一集KO終於可以露名字了


评论 ( 3 )
热度 ( 125 )

© 污水處理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