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處理廠

專放K莫文的號
歡迎給心、評論、擴寫

【K莫】(小段子)關於你會是什麼動物

小甜餅?

========

"請說說如果你的情人是寵物,那他會是什麼動物?"

電視裡亮麗的女主持人向來賓提出本集的主題,客廳裡的兩人原本只是開著電視沒注意看,這一主題倒是引起了郝眉的注意,立馬拉著KO一起看。


「KO你一定是隻大型阿拉斯加!」郝眉翻出網路上蒐到的照片「看!強壯高大、獨立又機智,跟我家KO大神一模一樣。」

KO看著自家媳婦對自己興奮地比手劃腳,只覺得這樣的郝眉可愛的緊,不自覺露出寵溺地神情,收下郝眉對自己的讚美「嗯。」

郝眉列舉了各項優點,歸納了結論,滿意地點了點頭,倒在KO的腿上,抬頭看著KO的臉「那KO想我是甚麼寵物啊?」

一雙眼睛亮晶晶的,像是數萬顆星辰在眼裡閃動。

「我不知道。」KO誠實道。

聽KO這一回答郝眉有點不太滿意地坐了起來「怎麼能不知道呢?」

「眉哥這麼威武,總是有些動物像的吧!」

KO心底笑了笑,郝眉對自己的描述,恐怕全天下只有他自己是這樣認為的。

看著郝眉俊秀精緻的小臉,粉嫩氣鼓鼓嘟嘴的樣子,KO心裡除了可愛也想不到別的形容詞。

在郝眉嚴肅目光的注視下,KO還是認真地想了一下。大腦轉了一圈,最後還是無奈地搖了搖頭。

郝眉沒趣地嘆了口氣,正要安慰KO。

只見男人深情雙眼柔得快化出水,富有磁性的低沉嗓音認真道「我不要寵物,我只要你。」


寵物不會對我笑、不會對我說話、不會關心我有沒有家人、不會玩電腦遊戲。

如果郝眉是寵物,那我就不會認識幻想星球裡的小天醫、不會在學校食堂遇見一個笑得燦爛點糖醋排骨的小太陽……

我們的距離或許會變得很近,但我們永遠不會有機會了解對方所想……


「不是…KO、你那麼認真幹啥?」郝眉被這一眼神看得有點不知所措,跳了起來「我我我去倒個水!」

「郝眉。」KO跟了上去,從郝眉身後環住了他。


「不管你是甚麼動物,我都希望我也是。」

我們能一起生活,然後一起終老。


---------

某天莫扎他摀著自己痠痛的腰,不甘心地道「還是寵物好…又萌又可愛……」

KO:「寵物不能幫你煮飯刷晚洗衣拖地和盜女神的私家照……」

莫扎他:……

=================================


哈,如果郝眉是寵物,那KO不是孤老一生 就是會變成寵物狂人...


评论 ( 3 )
热度 ( 113 )

© 污水處理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