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處理廠

專放K莫文的號
歡迎給心、評論、擴寫

【K莫】原點(7)

ABO

OOC

不開車的ABO都是耍流氓

我流氓

====


「怎麼稱呼?」

「你知道的⋯KO。」


他走近的時候郝眉還有點困惑。聽了他和肖奈兩人的對話就懂了。卻有點兒不是滋味⋯⋯明明認識最久,卻到現在才知道對方就是鼎鼎大名的黑客KO⋯⋯


「呦、美人兒吃個飯都能認識超級黑客KO。」愚公一把勾著郝眉的肩,笑的曖昧「說,瞞著哥哥們多久啦?」


「什麼美人兒啊⋯⋯」郝眉無力地回了嘴,才低下頭嘟嘟囔囔「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我去、你們眉來眼去了快要一年,還發短信呢、這麼特殊的名字你都沒反應過來?」猴子翻了一下白眼,看著郝眉的表情是滿滿恨鐵不成鋼。



老子不就在後悔了嗎?


聽了兩人的話,郝眉更洩氣了。是自己沒有主動問那個人的名字,不願意跟對方進一步了解,如今怎麼能怪人不說呢?


「郝眉、人是你招進來的,你負責。」肖大魔王一聲令下。


「啊?」連拒絕都沒得說……郝眉看了KO一眼,再看看肖奈,只能摸摸鼻子的領命。


郝眉說了,位置是肖奈特別清出來的,KO沒有直接坐下,只是先看著郝眉回到座位,再看看自己的位子--有點遠,剛好在斜對角,中間還隔了個裝置藝術。


……或許這樣也好,只要在郝眉身邊,聞到這個Omega身上傳來的甜香味。總是能將他引以為傲的自制力逐個擊破,不自覺地釋放出信息素來強奪這尚未被採摘的Omega。



五年前,為了排解壓力,KO便上網註冊了當時最火紅的遊戲"幻想星球"。


後來柯家正面臨併購危機,一個小天醫出現的時機太過湊巧,他便利用自學的黑客技術黑入了郝眉筆記本的攝像頭。


螢幕上是一個乾乾淨淨的大男孩,家庭背景也很乾淨,原本應該立刻退出的KO卻沒有這麼做。


這男孩的反應與遊戲中一模一樣。被冷落的時候會嘟嘴,哼哼唧唧的,露出小狗被拋棄的眼神。自己打一個字,一雙小狗眼睛閃著星光,笑的比陽光燦爛。


原本只是一眼,卻成了KO天天登入幻想星球唯一想做的事情--多看看這個可愛男孩。



--"!!!不會這麼巧吧!女生的A還真是少見~(≧▽≦)/~"


--"男的Alpha"


啪的一聲,訊息就斷了。斷線前郝眉的表情讓KO慌了起來。手指不斷在鍵盤上敲打想知道對面的情況,但對方切了網路,諒KO再厲害也無能為力。


“對不起讓你誤會。我喜歡你。”


KO不知道郝眉什麼時候會上線,但如果郝眉上線,他一定會看到。


郝眉隔了好幾天才打開電腦,KO偷偷做的後端小程序提醒他對方已經連通了網路,螢幕裡的操作像平常一樣,只是再也沒看到他登入遊戲。


明明對方似乎鐵了心卸載了遊戲,KO還是忍不住偷窺他的一舉一動。


他在螢幕後面看著郝眉魂不守舍、看著郝眉拼命學習成了省狀元、看著郝眉與家人翻臉堅持要到帝都念書。那時的郝眉看起來都是不快樂的,連笑起來都讓人揪心。


郝眉進了慶大後,螢幕上的臉漸漸不再那麼難過。他以為只要知道小天醫過得好就好,原本他以為他可以放下。


KO在螢幕後每看著他笑一回,心就沉了一尺。


——他會把我給忘了。然後成為真真正正的陌生人。



競爭奪取是Alpha天生的本能,KO也是,只是他很清楚自己想要與不想要的,當他有了無法解釋的複雜情緒,他能排除腦中所有混亂思緒,找出問題所在與對應的解決方法。他得到了一個結論——他想要郝眉,無關性別。


他很有耐性,潛伏到了慶大食堂,適時地拋出誘餌,等待獵物逐漸向自己靠近。而他的確也成功了,郝眉離開慶大後,一有時間就會來大排檔吃晚餐宵夜——單獨的。


KO對兩人間距離縮短很滿意,甚至暗自決定不再侵入郝眉的電腦,兩人順其自然,定能走到一起。


但當KO在大排檔等了十幾天都沒見著郝眉,他只好打破了對自己的承諾,黑進郝眉電腦。


郝眉長期加班,很久沒用自己的電腦,於是KO循著網路軌跡黑進了致一。工作用的電腦不是筆記本型的,沒有攝像頭,看不到人影。


KO有些失落,手指在鍵盤上暫停了片刻,又飛快地敲打了起來,改監控螢幕。


——知道郝眉做了些甚麼也聊勝於無。


但一個女人的臉出現在畫面上的時候,KO的眼睛立刻沉了下來,黑眸裡的怒火幾乎要燒到天際。自己看不到郝眉的臉,這女人卻天天用這樣的笑臉盯著自己的Omega……


KO退出了監控,花了一整日的時間嘗試冷靜下來。

但一想到郝眉整日看著這女人的臉,辦公室裡的低氣壓就怎麼也降不下來,嚴重影響了工作效率。一不作二不休,當晚就改了郝眉的桌面。


僅僅過不到半天,KO就有些後悔了。郝眉似乎正在趕一向大遊戲的企劃,改了屏幕之後一定會引起恐慌。


--去道個歉吧。


"閣下大駕光臨,有失遠迎。"


"你不是他,你是誰?"


"你很了解他?"


"我沒惡意"


"你幹嘛黑我女神阿,難道你認識我?"--是郝眉。KO切斷通訊。


郝眉如果知道是自己,潛伏在他身邊這麼久,善良如他應該也會生氣……


想著該怎麼妥善解決這件事,卻沒想到幸運會在這時候降臨。


「這麼一桌菜,坐下陪我一起吃吧。」


郝眉喝了一點酒,變得消瘦的小臉有些紅暈,對KO來說也是可愛的緊。壓下自己想要將人拆吃入腹的衝動,將這一點防備都沒有就睡著的Omega抱進了房間。


後來,郝眉醒了,跟自己說了很多。但KO卻抓到了一重點:致一的程序員並不多,甚至是缺人。


當晚,KO以一關之差輸給了肖奈,替致一免費打工一年。給總公司打了電話,放一年假。



「你不生氣了?」

========

太多東西想寫,不小心就把這篇擱著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13 )

© 污水處理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