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處理廠

專放K莫文的號
歡迎給心、評論、擴寫

【K莫】高冷總裁看上我(上)

總裁KO/秘書郝眉

(百粉點梗II)

======


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是甚麼感覺?在這個現代,就郝眉來說,絕對不是甚麼好的體驗…尤其當你的老闆是個工作狂兼色情狂而整個世界就只有你一個人知道。


「他根本在覬覦眉哥的美色……」在半夜一點鐘,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單身小窩,還沒關上門,郝眉就迫不急待鬆開自己的領帶,抓開了自己每天早上梳得一絲不苟的油頭,忿忿地踢掉腳上擦得晶亮的皮鞋。


星辰公司的大老闆KO是業界傳奇,年紀輕輕接手父親事業,連著幾個大案子都做得有聲有色,跌破大眾眼鏡。人長得帥就算了,高智商高學歷,行事作風也是出了名的雷厲風行,這麼一個高菁英分子在他底下做事,沒天天繃著怎麼服眾?


郝眉憑著優異的學經歷,在星辰公司短短五年就爬升到了現在秘書長的位置,順利的連自己都嚇一跳。


能夠被老闆看中其實是件很榮幸的事情,郝眉為了報答大老闆的知遇之恩,心底發誓要位大老闆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但這樣的豪情壯志,在三個月內快速地消磨殆盡,都快撐不下去了。


每天晚上被大老闆拉著吃飯是甚麼奇妙的體驗?吃完還帶續攤的,不到十一、二點都不放人走。


隔天一大早為了配合大老闆過人的體力與耐力早上五點 半就得起床,司機六點就在樓下等著,七點還陪老闆吃早餐,工作十二個小時,午休只給半小時,四處征戰奔波,到了晚上又得陪吃陪喝。


一個禮拜上班六天半,郝眉自認刻苦耐勞,但是從第一個月的壓榨,就開始懷疑大Boss是不是故意要自己知難而退。


明明跟自己差不到幾歲,裝甚麼逼格?


憑著一股氣,郝眉撐了兩個月。就在幾個禮拜前的一個中午他接到致一科技的急件,撥了內線卻發現電話沒掛穩,郝眉猶豫再三,只得拿著報告走進老闆辦公室。


辦公室內異常的安靜,那天郝眉又剛好有些喉嚨發炎,喊了兩聲老闆就隱隱作痛起來,索性就不叫人了,望了辦公桌上沒掛上的電話,郝眉直接忽視走到了休息間的門口。


這個大老闆有個奇怪的習慣,明明整個上午都在室內或車上吹著冷氣,只要中午人在公司,一定要沖個澡再進行下午的行程。


郝眉也是有點累得腦袋不清楚了,想說都是男性沒甚麼忌諱,推了門就進去。一張素色的雙人床在房間中央,上頭還擺著被熨燙平整的西裝,男人似乎還沒從淋浴間出來。


轉了個方向,郝眉走到了淋浴間的門口。


距離門還有一步的距離,郝眉突然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怎麼沒有水聲?


連一點點踩踏在水上的腳步聲都沒有,甚至還有一點…曖昧的呼吸聲?


人家說好奇心會害死一隻貓。郝眉非常了解不作死就不會死的真理。正想偷偷離開,耳靈的他在轉身時,突然聽到一聲壓抑般的低吼。


人家說緊張的時候腎上腺素會使人感官更為敏感,如果郝眉沒有聽錯,那個人說了兩個字。


——郝眉……


這倒是把郝眉嚇得立馬衝出了休息間,正要離開辦公室握上手把的瞬間,省狀元的腦袋飛快運轉。


現在出去,待會兒其他秘書說漏嘴,不顯得心虛?


郝眉硬生生地轉了身子,趁著人還沒出來,拍了拍自己有些不自然的臉。一本正經地站在門口等著老闆"沖澡"結束。


等到人終於從休息間裡出來,郝眉也將思緒整理好了。


——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都是幻覺,嚇不倒眉哥我的。


偏偏這種事情只要在心理有了種子,就容易生根。


郝眉開始留意到自家Boss時不時對自己投來的目光。曖昧的、深沉的、帶了情慾的……


注意到了視線,就會觀察到一些別的,譬如交換文件時滑過的手指,假裝不經意碰觸的肩膀,催促般輕拍後腰的手,刻意靠近耳際的低語……


郝眉常常覺得自己被職場性騷擾,偏偏加害人在外人面前一副認真禁慾系的高知識社會分子,要不是種種跡象越發明顯,郝眉都不敢確信自己的推測。


每個晚上都被帶去酒店酒吧,法國大餐、生蠔扇貝天天吃都怕了,儘管兩人純吃飯純聊公事,但這一個月來郝眉每天吞得戰戰兢兢,都快消化不良了。


進浴室胡亂沖了個澡,郝眉隨意套件衣服就壓著肚子倒在床上。



晚上酒喝多了?怎麼就有點反胃……



這一覺郝眉睡得不太安穩,腹部隱隱作痛著,睡前吞的兩顆胃藥一點兒用都沒有,翻來覆去到了天將亮才睡著。


鬧鐘準時響起,郝眉折騰了一晚上,被鬧鈴吵得腦袋像炸開了一樣。從床頭櫃上倒了兩顆胃藥塞進嘴裡,就趕著打理好外裝。


早上的司機是阿爽,向來對自己都沒甚麼好臉色,為了讓自己別那麼落魄,郝眉用力地拍了自己的臉頰,勉強出現了點紅潤,打起精神笑著打聲招呼就坐上了車。


老闆一天的行程對郝眉來說簡直就是把人生一輩子的痛苦濃縮而成的馬拉松,作為專業的秘書長,不能完全放心讓底下的人來頂替他的工作,硬是跟著大老闆跑了整天的行程。


過了下班時間,整個公司除確保安也只剩兩個人,大老闆終於決定放自己一馬。



在辦公室收拾東西的郝眉突然覺得自己很傻,自己的演技應該不到可以領奧斯卡獎的地步。他憋了整天的胃疼,如果男人真的在意他,有一點點憐惜自己,應該就會發現他蒼白到不自然的嘴唇。


果然,只是我多心了……這種高高在上的人生贏家怎麼會看上一個小秘書。
郝眉才鬆了一口氣,桌上的手機震動,彈出了一個訊息視窗,他慢不經心的掃了一眼,立刻彈起身來,迅速滑開螢幕。


上頭只有一張清晰的俊臉和五個字——手可摘星辰。


——原來真是報應⋯⋯



郝眉胃部再度翻攪,咬著牙站起身子大步邁出,逕自打開了Boss辦公室的門。才跨進門檻,男人站在自己兩步的距離,神情微愣,似乎錯愕自己唐突的舉動。


「老闆…我要辭職…」


胃部灼熱痛苦地像被卡車輾壓一般,郝眉提著一口氣,把六個字清晰地說出了口。


說完了六個字,胃還是痛的,卻豁然開朗。郝眉抱著腹部,雙眼一黑之前,指著大老闆的鼻子有氣無力地痛批老闆扒人皮、無人性、自己是工作狂也別把員工拖下水、壓榨員工等等等。


等到他醒來人已經躺在醫院了。


而身旁黑衣的男子,不似以往從容冷峻,蹙著眉頭,緊緊握著自己擱在床沿的手。


——是你啊⋯⋯


郝眉轉了轉眼珠,試著抽出自己的手未果,有氣無力的說「我不是辭職了嗎?你走吧,送我到醫院已經算有良心了⋯⋯」


男人本來就沈默,說起話來都是簡單扼要,估計他也沒安慰過別人,短短幾句話倒是顯得窘促「別說話⋯好好休息⋯⋯給你帶薪假到你復崗。」


郝眉翻了翻白眼,沒好氣道「我能多說一句嗎⋯⋯您人站在這兒,還是我老闆我就沒法好好休息⋯⋯」


「⋯⋯你真想辭職?」


「頭兒⋯我都累到犯胃病了⋯⋯人家都說了,身體健康是快樂人生的資本,您行行好⋯⋯」


「我沒收到你的辭呈,無故缺勤算曠職⋯⋯要扣薪。」


「⋯不是、你還有沒有人性⋯⋯我都成這樣了、嘶——」一個激動使了點勁兒,腹部立刻痛得讓郝眉倒抽口氣。


男人比他還激動,嘩地站起身來。見郝眉還有餘力瞪他,微微嘆了聲,伸出手來溫柔地將郝眉額上的亂髮順整齊「等你復崗,我們再談帶薪休假的事⋯」


說完男人就瀟灑地走出了病房。視線跟著男人到了門口,郝眉這才發現自己被安排到了間高級的單人病房,一個晚上的住院費用估計得花上不少錢⋯⋯


——算了、老子就奢侈這一回⋯⋯


他閉上了眼睛。



郝眉是個基佬,還沒公開出櫃的那種。


發現自己性向與別人不同的時候是在讀大學的時候。當時玩了一款端遊,叫做幻想星球。當時他還不覺得自己會是個G,只是因為遊戲美術實在太令人蛋疼了,才決定玩女號。


那時他勾搭了一個以為是妖人的花箭,原本只是單純的想玩個俠侶任務,死纏著人家不放,沒想到真的培養出了感情。


直到決定結成俠侶的當天,對方開了語音,他才意會到自己勾搭上了的是一個純爺們。


被事實震驚到腦袋一片空白,回神時已經跳出畫面還卸載了遊戲。


一直到大學畢業前夕,郝眉才意識到,自己逃避的不是花箭,而是性向不同的自己。


等他再回去遊戲時,那個花箭早就不在了。


郝眉是個富二代,只是在這公司裡誰都看不出來,瞧他加班出差都跑第一,見錢眼開的樣子,不說還以為他欠了人多少錢。


會這麼積極爭取升遷機會,是因為他大學畢業後動用所有關係,拼命灑錢只為了找到當年被他騙了感情的花箭。網路上的人真真假假,怎麼有人真當一回事?最後人還沒找著就被家裏人扣押了生活費,送到國外讀書。


後來郝眉知道,如果要繼續找人,自己勢必得避開家裏人想個攢錢的法子,堅持不靠家族事業,隻身來到帝都工作。家人也是拿他掘脾氣沒辦法,任他在外工作了兩年,都瘦成人乾,終於心軟替他在帝都買了兩套房。


傳訊息的人是肖奈,他在大學時期讀計算機認識的室友。


郝眉本來沒有要請他幫忙的意思,只是一年前的某天不小心在他老婆貝微微面前提到了這件事,當晚就收到了老三的訊息。『我可以幫忙,算你親友價。』


原本郝眉以為這件事沒了下文好幾個月,估計是放棄了,畢竟這網名重複在不同伺服器也是很正常,人海茫茫,找不著也是挺正常的。


——沒想到在有生之年能收到結果。


郝眉崩潰地想,早知道是這結果還不如別收到。要不是知道他的肖奈同學不會拿這個開玩笑,郝眉早就抓著當事人求證了。



真的是踏破鐵鞋無覓處,眉哥的錢都白花了⋯⋯

====================

又寫不到一發完。_(;_」∠)_


全力拚開車!

评论 ( 17 )
热度 ( 2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水處理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