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處理廠

專放K莫文的號
歡迎給心、評論、擴寫

【K莫】原點(8)

OOC

ABO

我流氓

====

「你不生氣了?」


鼎鼎大名的黑客KO是許多唸計算機的學生們最崇拜的傳奇人物,郝眉也是其中之一。只是沒想到這大名鼎鼎的黑客KO會是以食堂的工作人員出現在他身邊,然後突然空降到致一科技,還成了同事……


被男人一雙漆黑眼睛注視著,郝眉小小的心臟撲通噗通地跳了兩下,這個Alpha總是能讓自己失了方寸。


「其實呢,還是有點氣的…你竟然敢騙我…」假裝不經意地移開視線,明明心情澎湃地都快飛起來,還是強板著臉嘴硬道「但是想想又覺得有點刺激,誰會想到認識個廚師,竟然是傳奇黑客KO……」


郝眉叨叨絮絮了好一陣子,突然神色嚴肅地撇撇嘴,聲音悶悶地問道「…你為什麼要把我屏保的女神換成了寺廟?」


「……她不好看。」


——她在那裡,不好看。


----

本來郝眉畢業後與KO的互動就熟絡,所以KO來了致一之後,郝眉作為他唯一的朋友,自然是要擔起照顧的責任。如果KO在公司,到了午餐時間,郝眉就會過去拍拍他的肩膀,嚷著要去吃飯。


何況人來了公司,郝眉的工作立刻就減輕了大半,一度懷疑是不是老三壓榨新人。這KO也挺木訥的,有時候開會自己不過隨口抱怨幾句,就纜著要做,害自己都覺得愧對這份工薪。


一個Alpha與Omega天天結伴吃飯看起來多曖昧,郝眉自己恐怕想都沒想過。


KO話不多,大部分的時候都是郝眉在說話,聽郝眉熟門熟路地介紹自己常去的店家,說著哪家的菜是招牌、哪家的飯是地雷,講到激動時比手畫腳的樣子可愛極了。就像回到幻想星球裡的天醫與花箭,一個說話一個聽,KO只是靜靜陪在身邊,好像這樣就已經滿足了。


原始的第二性徵本能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每每聞到郝眉身上的蜜香味,都驅使他釋放信息素來佔有這個心尖上的人兒。看著毫無防備的郝眉對自己露出了一口小白牙,不斷觸及心中柔軟的地帶。


倘若強佔會破壞兩人之間小小的幸福感,KO寧願咬牙忍著。


郝眉想的跟KO其實別無二樣,越是想起在遊戲中被拋棄的花箭,對KO越是加倍的好,或許是作為初戀的一點彌補。


看著微微替肖奈準備午餐,想老三與三嫂從網戀發展到了現實面,郝眉是替肖奈高興的,但心底那塊地方還是會隱隱作痛。一時傷感道「想當年,我也有一段真摯的網戀擺在我的眼前,但我沒有好好珍惜。」


若不是當年自己收到Omega分化報告,或者對方不是他最嚮往的男Alpha,就算當不了情人,或許也會成為朋友。


這是在郝眉思考了很久後得出的結論。


聽完了郝眉的告白,微微想起了被當人妖而被拋棄的時候自己並不難過,但後來與一笑奈何在遊戲中相知,她是真的喜歡上了奈何,所以俠侶PK大賽奈何失約那天,想到日後可能再也見不到面,覺得整個世界都傾塌了。不自覺義憤填膺。


「美人師兄,我怎麼覺得你就是一個始亂終棄的……」


「渣男。」愚公補刀。


郝眉被兩個人砲火攻擊,抱著頭懊惱地解釋「我不是渣男!我最初的目的是很單純的!只是想做個朋友。」



——可我不想做朋友。


KO雖然已經猜到是因為自己的性徵,但聽到郝眉對這段網戀的追憶,心中的就像萬馬奔騰般鼓動不已。回想郝眉看到自己在遊戲中的告白訊息和反應,似乎不是沒有機會。


如果現在相認了,他還會接受自己嗎?


「你所在的伺服器是不是長安月下?」


----


「因為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KO面無表情的說出這句話的時候,郝眉覺得自己的世界觀崩了一半。回過神的時候,愚公跟三嫂早就跑得不見人影了。


郝眉滿腦子想的不是自己對手可摘星辰的追悔,也不是自己對KO的那點小心思,而是方才自己對網戀的陳述,明明自己始亂終棄,還好意思說自己目的單純。沒想到事主就在現場……尷尬的低下視線,抓起桌上的果汁又灌了一口。


「別喝這麼多飲料,先吃飯。」


KO的聲音很溫柔,像平時一樣叮囑自己,彷彿剛剛的話題從來沒發生過,讓郝眉一下恍了神,拿起了筷子把飯往口中送。


吃了甚麼東西,郝眉一點都不知道,倒是KO看郝眉失了魂一般只吃碗裡的白米飯,抿起了嘴角替郝眉夾了點菜到他的碗裡,郝眉眼睛也不眨的就送進嘴裡,連吃到了自己最不愛吃的碗豆仁都沒注意。


看著郝眉這樣一口一口扒著飯,KO漸漸有些慌了。KO不善言辭,沒想過郝眉的反應,一時之間自己半句話也說不出來。



"叩"的一聲,KO看著郝眉放下了手中的碗筷。頭依然是低的。


「對不起。」聲音悶悶的,還帶了點奶音。「當時不告而別,是我太幼稚。」


最後郝眉視死如歸的抬了頭,直視KO漆黑的眼睛。「你如果要打我,眉哥絕不還手。」


「……」


基因優勢上,甚麼情況下Alpha會打一個Omega?


「我不打你,但你要答應我一件事。」KO並不想跟郝眉提出法律上與身體機能上的問題。


他其實很久以前就想過,如果某日小天醫重新上線,或是他們倆相認,一定要把那時遊戲中約好的事情完成。


「跟我成親。」

======================

沒肉的ABO都是耍流氓,我知道

這文真的被淹沒很久沒動了...

總整理

评论 ( 11 )
热度 ( 137 )

© 污水處理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