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處理廠

專放K莫文的號
歡迎給心、評論、擴寫

【K莫】論美人師兄的男友力(四)

基本上每一篇都像獨立篇⋯⋯╮(╯▽╰)╭

這篇基本上看不到兩個主角出來

=====

致一換了新辦公室後,在一票男員工的強烈訴求下,終於招了幾個行政兼顧前台的妹子。

肖奈大神在看人的眼光向來都是一等一的高,也相當準確,雖然對自家員工的品行有信心,但是也擔心這些萬年光棍不懂進退,把人家給嚇跑了。

所以商請同樣是女性的微微老闆娘多多關照。三個妹子雖然年紀輕輕,但做人都挺真誠的,學得也快,微微在公司有了女性同伴也相當開心。

難得放了半天假,微微拉了這些妹妹們到了公司附近的吃下午茶。當然,是肖大老闆買單。

既然是為公司一票寂寞男青年謀福利,微微身負重任,但也不免八卦一番。隨口就問了一句,公司裡哪個師兄好?

小洋跟球球兩個人妳看我我看妳,臉上一抹害羞的紅暈,微微心中了然。估計這陣子正跟哪個師兄培養感情呢?微微心裡激動之餘也就不點破了,戀愛的幼苗曝光得太早是會被扼殺的⋯⋯

倒是一旁的小西,用力地吸了一口果汁,一臉絕望。

「微微師姐⋯⋯其實我剛進公司的時候,是衝著肖奈師兄來的,但妳不要誤會!我只是單純的崇拜大神,沒有那些非分之想⋯⋯」

微微點點頭,作為大神的一號粉,自然是明白大神光輝燦爛。

小西見微微沒怒色,便繼續說道「然後那年自駕遊,本來我是被安排在妳們那一車的,但臨時有了變化,老闆車子的後座都滿了。」

微微回想了當天的情況,因為臨時決定帶了琮琮和明玥,後座兩個嬰兒座椅,真的不能再塞一個成年人了,但她當時明明有跟愚公說了要他多關照的啊!

「當時我可急了!不知道要上哪一輛車,怕我隨便上了車會佔了別人的位子。」激動的口氣突然失了力道,吱吱嗚嗚地說「後來⋯⋯郝眉師兄就突然跳下車,抓了我的手就把我帶到愚公師兄車上⋯⋯」

對,我記得美人師兄抓起小西的手往愚公車上帶,那時候KO師兄的臉色一秒從閻羅變回地藏⋯⋯

「我那時覺得師兄人挺好的⋯⋯」小西害羞地低下了頭。

愚公師兄真是的,都做球給他了,出了這種包還能讓妹子喜歡。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特別注意師兄⋯⋯」

微微面上平靜,心裡那是個澎湃不已。愚公師兄,雖然不是富婆,但是終於有妹子注意到你了!

「微微師姐,他抓著我的手的時候,我真的有種心動的感覺⋯⋯」

抓手?愚公師兄你什麼時候動了手了我怎麼都不知道⋯⋯

「師兄人脾氣好。」嗯嗯。

「身高也高,長得好看⋯⋯」嗯嗯?

「還是程序部的負責人!」???

「我當時就想啊⋯男朋友如果像郝眉師兄一樣那多好啊!」!!!

微微一口飲料差點兒就嗆出來了,大驚失色。「妳⋯⋯妳說的是美人師兄啊?」

「是啊!」小西神情更是悲憤。

微微一時之間語塞,這對夫夫天天灑狗糧,在公司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對基友不單純的,怎麼就不小心撩到了個未經事事的妹子?

「可美人師兄他跟KO師兄⋯⋯」球球也是一臉錯愕。

「我知道郝眉師兄跟KO師兄的事⋯⋯」小西的表情又失落了下來「不過也是開始在意郝眉師兄了之後才發現的⋯⋯」

「我的天!KO師兄跟美人師兄每天花式秀恩愛妳都沒注意到嗎?」小洋從驚訝中回神。小西在三人中算是比較安靜木訥的女孩,也沒有和她們討論過感情的事情,大家都沒發現原來有這一短暫綻放也熄滅的火花。

「我原本以為⋯⋯師兄他們只是感情特別好⋯⋯」小西低著頭,臉頰越發漲紅。

這個小西師妹也是個單純耿直的孩子,在注意美人師兄前對公司的八卦可能都沒放在心上,才有了這個慘痛的經驗。

美人師兄真是會欺騙女孩感情⋯⋯(莫扎他:冤枉啊!?)

「可是距離那次自駕遊已經快兩年了啊⋯⋯妳還喜歡美人師兄嗎?」

「怎麼可能!」

聽到小西大聲否認三人才算是鬆了一口氣。

「我一個禮拜就放棄了⋯⋯」小西哀怨地嘆道「那時候我特別做了一些小點心想給郝眉師兄嚐嚐,第一天郝眉師兄吃了,我特別高興!隔天又帶了點想送給郝眉師兄⋯⋯那時候我才發現他倆兒不是單純的好友⋯⋯」

微微心裡崩潰。我怎麼覺得中間跳過了很重要的地方?美人師兄到底是怎麼拒絕人家的啊?

「KO師兄長得也很帥、程序能力又強,而且每天替郝眉師兄準備的便當菜色一個個我眼睛都花了,我根本沒法比⋯⋯」

「但是,微微師姐,像郝眉師兄已經有KO師兄這麼好的男朋友,為什麼還不跟女孩子保持距離呢?」小西突然義憤填膺了起來。「對面那個賣奶茶的妹妹還偷偷問我郝眉師兄的手機號呢!」

被小西這麼一說,微微突然想到,美人師兄對待女孩子的感覺的確跟愚公和猴子酒不太一樣。

在KO師兄還沒正式入住美人師兄的房子以前,微微就特別覺得美人師兄跟她是一個世界的人。

不管是毫無心思的肢體接觸,還是鬧小情緒的時候,微微都不小心地忘記美人師兄是不同性別的生物。

「是啊!這麼說來,轉角咖啡店的店員也問過美人師兄的電話,某天還免費送了一杯咖啡給美人師兄呢!」說到這裡,小洋吐了吐舌頭「可是最後被KO師兄沒收了⋯⋯」

我記得⋯⋯那家咖啡店清一色都是男店員啊⋯⋯美人師兄⋯⋯

「郝眉師兄真的太可惡了⋯⋯」小西含淚控訴。

「其實⋯⋯我覺得美人師兄沒妳說得那麼糟啦!」球球安慰地拍了拍小西的背「上個月我不是跟姐妹在找房子嗎?大家都是女孩子,總是要小心嘛,原本想找美人師兄一起去看看⋯⋯」

球球不好意思地笑「妳們也知道美人師兄沒什麼距離,又挺照顧我們的,我就去拜託師兄。美人師兄卻認真的拒絕我,說什麼有對象還跟妹子出門不太好云云⋯⋯」

「可是後來⋯⋯他說女孩子還是需要小心,就問我要不找愚公師兄跟阿力師兄一起去⋯⋯」講到這裡,球球的臉上紅成一片,聲音越來越小。

美人師兄是在幫阿力師兄牽線嗎?我都沒看出來原來球球是喜歡這一型的。(⊙o⊙)

「其實⋯⋯上個禮拜美人師兄也幫我約了丘師兄去看電腦⋯⋯」

美人師兄⋯⋯你跟我果然是一個世界的⋯⋯

小洋繼續說道「對了,上個月有一天我在茶水間看到美人師兄泡了杯感冒熱飲,還以為是美人師兄感冒了,後來看見他把那杯子放到了KO師兄桌上,而且一天來回放了好幾次。」

對了對了,上個月美人師兄還短信問我哪牌的感冒熱飲有效來著,原來是給KO師兄的⋯⋯

聽了兩個人的話,小西撓了頭髮「唉⋯⋯其實我也知道美人師兄對KO師兄是很認真的,他就只是⋯⋯太招人了!」

微微忍不住感嘆。美人師兄有時細心有時粗心,把那些純情少年妹子撩得心花怒放還不自知,想想都覺得生氣⋯⋯

「還好有KO師兄⋯⋯不然以美人師兄這種個性,真的會成為女性公敵⋯⋯」

=====

這篇有點不符合標題,反倒像是渣男的指數....╮( ̄▽ ̄"")╭




评论 ( 20 )
热度 ( 146 )

© 污水處理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