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處理廠

專放K莫文的號
歡迎給心、評論、擴寫

惡搞童話(腦洞)-白雪公主(下)(完)

白雪王子KO/小矮人眉

OOC是我的

==========

(10)


自知暴露的肖奈沒打算再躲藏。


從方才女子的行為看來,她並非與惡徒一夥,甚至替他解決了一個麻煩。肖奈對這個身手俐落的美艷女子十分好奇。


不避諱地直接從樹上翻下來,翩然落在女子眼前。


「剛剛是你救了我?」明亮靈動的眼睛眨了眨,有些不可置信。


也不怪女子如此驚訝,此時的肖奈看來不過十二歲,身高勉強達到她胸口左右,很難想像方才是他放倒了那個彪形大漢。


肖奈朝女子微微一笑。「是我多事了,沒想到妳有準備。」


差點被一個十二歲的小男孩微笑撩撥到的女刀客有些不好意思,她羞澀一笑。「只是防範於未然。」


儘管有些好感,肖奈也沒因此鬆懈警惕,他端正了臉色朝女子道「雖然妳並無惡意,但是途經此處,必然不是無事。」


這座森林有魔法師守護,經過幾年刻意渲染流言,口耳相傳下來已經被認為是受到詛咒的森林,除了一些盜採和探險者外,鮮少人會特意進入森林。


女子對肖奈的嚴肅怔愣了一瞬,但很快就意會過來,她放下防備用的刀,從懷中的牛皮帶中抽出了一張紙。「的確,此次進入這座森林並非無事。」


在肖奈面前將對折的紙張攤開來。「我正在尋找這位男子……」


肖奈一看,眉尾不自覺微微抽搐。「這是……」


「我與他有婚約,前段時間聽說他遇上了一些麻煩,現在卻不知下落。」紅衣女子顧著解釋並沒有注意到肖奈微微抽動的臉「請問閣下是否曾見過?」


何止見過,這都快要成女婿了。


想到這貨來歷不明,不過用幾頓飯就把自家寶貝老么拐跑,肖奈這個做(父親)大哥的簡直心累。兩個傢伙互相表白後差點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


「婚約?」肖奈冷冷地重複這個詞,這下殺人的心都有了。


人才剛確立關係,就有一個美艷未婚妻要找他,這還有沒有把他們娘家人放在眼裡!


肖奈思量了一番,眼下趁郝眉還沒吃虧,把她帶回去跟那男人對質,看看這小子還會不會這麼死心眼。


「跟我來吧,我也有些事想問妳。」關於那男人的來歷。



(11)


「你們說老三也太狠了……怎麼就把人砸暈了,還要把人給抬回屋子裡……」房間實在太擠了,郝眉把KO抬回家,替他換上乾淨的衣服後又變回那個12歲孩子的模樣,像護著幼崽似的守在一邊抱怨道「我男人的肉體都給你們看光了。」


——誰想看啊!


愚公猴子兩個人在心底咆哮著。


「好你個郝眉,還沒嫁出去就沒把兩個哥哥放眼裡了是吧?」這都有心裡陰影了的兩個人臉上一黑,挽起袖子準備來場促進兄友弟恭的拳腳交liu。


郝眉魔法雖然練得不錯,但肉體搏擊實在不是他的強項,一下就被兩個哥哥按倒在地。本來護著他的人正躺著不省人事,郝眉連忙喊KO之前的靠山。「啊!KO、老三救命!」


這不喊還好,只聽肖奈的聲音暗幽幽地從門口傳了過來。


「打、最好連那個男人一塊兒打。」


通常都是肖奈護著郝眉的,一反常態的語氣讓大夥兒都愣住了,以為自己聽錯了,又聽見對方冷冷地補上一句「還打不打?」


「……不打了。」本來還倒在地上纏鬥著的三人,你看我我看你,乖乖地從地上爬了起來。


此時大家才發現門口不只肖奈一個人的身影。


最常去人類市集的愚公最先反應過來。極不禮貌地伸出了手指指向肖奈後方的紅衣女子「這、這、這位不是公主貝微微嗎?」


「啊!真的是她!」這是猴子酒。


「公主?」這是肖奈與郝眉。


「呃……」瞬間成為視線中心的女子尷尬地承認。「大家好,我是貝微微。」


「嗚哇!我們今天是走了什麼運?竟然能看見我們國家第一的大美女!」愚公激動地晃著身旁同樣呆滯的猴子酒。


已經有男人的郝眉自然不會那麼容易被美色誘惑,清醒地提出了問題「公主怎麼會突然來我們這?」


「貝小姐要找她的未婚夫。」肖奈看著還是茫然的老小,呼出一口惡氣,丟出貝微微給他的肖像畫紙。「自己看。」


郝眉攤開圖紙看了半晌,才愣愣地反應過來「……這是……KO?」


這話一出來,旁邊兩個人也不淡定了,抓著紙上的人像對著一邊睡著的KO來回對了好幾眼。「這貨有未婚妻了!?」


「我還以為咱家眉妹要嫁了,結果竟然遇人不淑。」愚公一旁感嘆,又見郝眉低著頭不發一語,以為郝眉受了打擊,護短的心立刻就來了。「不行,這氣我們一定得出,不能白白讓咱們家眉妹受委屈。」


一旁的猴子酒跟著連連附和。


「郝眉。」一旁觀察反應的肖奈把人從呆滯中呼喚出來。主要當事人沒發話,其他人再怎麼氣憤填膺都沒有用。「你怎麼想?」


郝眉看了看床上沉睡著的KO,又看了看在肖奈身後的貝微微。「我相信KO。」


堅定地對上肖奈凌厲的視線,郝眉清亮的聲音充滿著篤定。「我相信KO,我覺得他一定不會騙我。」


「我想也是。」肖奈微微一笑。


「但我還是得做個確認。」


在大家還沒意會過來的瞬間,這森林中最強大的魔法師迅速在KO身上下了一道魔咒。


最先反應過來的還是郝眉,撲到KO身上的時候金色的咒文已經完全沒入男人的身體。他驚慌地朝施術者喊「老三、你做了什麼?」


「只是一個小咒語。」肖奈冷冷地道。「你知道這個的,郝眉。」


郝眉的小臉立刻漲紅了起來。


愚公猴子酒也湊上去觀察這咒語。「真愛之吻?」


「老三你也真夠狠的,如果他不是真心喜歡郝眉,他這是要睡一輩子啊!」


「吻他吧!既然你這麼相信他。」肖奈豪不避諱地把自家老小的秘密說出來。「像你每天晚上偷偷爬起來幹的事。」


——好啊,原來咱家的小弟是肉食系的。咱爺倆竟然沒看出來他這麼大膽!竟然還搞夜襲!


這下郝眉真的憋不住了,羞憤的直跳腳。「老三你!你答應我不說出來的!」


「我只答應你不告訴KO。」肖奈說的坦蕩,然後對著氣結的郝眉做出了一個"請用"的手勢。


找不到敏感詞在哪。明明就沒肉,走外連吧

==========================

哈哈哈,

終於又少了一個坑

坑開的太多了,只能記得大綱,本來是要寫得更輕鬆歡樂向

結果中間又不小心嚴肅了~"~

原本打算來個肉也不知道塞哪裡,

就讓我們忘了它吧(ㄏ ̄▽ ̄)ㄏ   ㄟ( ̄▽ ̄ㄟ)

评论 ( 10 )
热度 ( 87 )

© 污水處理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