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處理廠

專放K莫文的號
歡迎給心、評論、擴寫

總整理(2018.07.10)

中長篇

原點(ABO)

1-23-45678 、


論美人師兄的男友力

(四番外-關於一杯咖啡的後續)有肉渣


十年父子養成



短篇【PWP通常一堆肉、請慎點】

酒後亂性(PWP)

莫扎他的緊身牛仔褲(PWP)接續小段子(有黃無肉)

噩夢(微肉渣)

OOO(PWP) --郝眉qin qu 杯的試用體驗

XXX(PWP) --KO qin qu 杯的試用體驗

友好互助到走後門(PWP) (上) (下) --肉肉肉

【K莫】美人也要反.攻(PWP) --反攻後正攻,有完整版或避雷板可自行選擇食用。

黑客大神是貓奴(上) (中) (下) 番外

神父,我有罪 番外一、番外二

KO叔叔(PWP)

彬彬生賀-夜有所夢(PWP)

運動要持之以恆(肉渣)

新媳婦過年(PWP)

至世界盡頭(一發完)

(PWP)郝眉的煩惱(一發完)

(ABO)寸陰若歲(一發完)

引狼入室 (全文)

自作自受(PWP)一發完

論隔音的重要性(一發完)

那個救生員小哥是我男朋友(一發完)


短篇【清水】

小段子-是你先喜歡我的(清水)

小段子-關於你會是甚麼動物(清水)

學弟,你的情書呢?(一發完)(清水)

栽(一發完)(清水)

情書的正確寫法 (上) (中) (下) (清水) 番外一(肉) 番外二(肉)

我的聖誕老人(一發完)

只有你不在的世界(一發完)

他是龍(一發完)

網婆奔現吧。(一發完)

野性類情人(上)

我的變態男友(一發完)

論致一那對夫夫如何讓新人幻滅(一發完)


百粉點梗

騙子 (上) (下) 古風+雙向暗戀 (清水)

高冷總裁看上我 (上) (中) (下)  (番外一)  (番外二)車


借梗-

警察小哥、做我男朋友吧!(上) (中) (下) PWP番外

外賣小哥,缺男友嗎?(上) (中)


惡搞童話

白雪公主(上)(中)、(下)



怪癖/惡趣味/獻文

3P---【奈莫+K莫】(ABO)古典制約(PWP)(一發完)

ABO---AA制

ABO---(ABO)Alpha X Alpha (上).(中)

评论 ( 11 )
热度 ( 501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水處理廠 | Powered by LOFTER